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我校暑期用人单位走访调研总结会召开

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9-18   阅读:
T AAA

9月17日下午,我校暑期用人单位走访调研总结会召开。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解廷民,就业中心就业创业指导部主任吴岳翔、副主任何立丹以及参加暑期用人单位走访调研的十余名学生代表出席总结会。会上,同学们就暑期参加用人单位走访调研的情况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交流,并对学校今后开展相关活动提出了中肯建议。就业中心对在调研活动中表现突出的调研团队予以表彰并颁发证书。最后,解廷民代表就业指导中心对同学们利用暑期积极参与调研活动表示感谢,未来学校会将用人单位走访调研活动持续开展下去,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到走访调研活动。

为客观了解我校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和就业质量,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契合度,就业中心组织学生于今年暑期对用人单位进行了走访调研。经过公开招募、报名、遴选等环节,最终形成七个调研团队共计19名调研员,分别奔赴广东、北京、四川、山东、湖北、陕西等地进行调研,调研对象涵盖公检法工作人员、党政工作人员、国企职工、律所合伙人、自主创业者等多种职业。

暑期用人单位走访调研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曾宇丹、王业昊、李奕德、何俊成、陆梦。

二等奖:何家鹏、张晨、尹福、吴政桦、陈杰琦、马瑞秀。

三等奖:严卫凡、李钰朗、王晓婷、张咪、李小蝶、杨子阅、方乐、侯俊豪。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