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2019年暑期维修改造施工圆满完成

来源:后勤保障处   9-23   阅读:
T AAA

为不影响正常教学秩序,每年暑假都是学校修缮工程最集中的时期。2019年暑期,后勤保障处修缮项目共计39项,工程总金额2800余万元,主要涉及学院路校区1号学生公寓外立面维修、两校区路面硬化、两校区部分建筑电力设施及电源改造等安全保障类项目,两校区食堂部分设施改造,校内学生公寓楼改造、禾谷园改造、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实验室改造等维修改善类项目。

暑假修缮工作有时间紧、工程多、任务重的特点,为了充分利用暑假校园修缮的黄金期、有序推进施工进程,后勤处提前部署,周密准备。暑假前充分完成项目申报、公开招标、合同签订等准备工作;暑假初始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反复研究施工方案;进入实施阶段,工程科工作人员克服重重困难,严把工程质量关、进度关、安全关,牺牲假期时间,深入工程一线,实时检查督促工程进展,协调各类问题,有力确保了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

学院路校区1号学生公寓外立面(左上)、昌平校区教学楼卫生间(右上)、两校区校医院(左下)、学院路校区学生公寓(右下)

通过暑期工作,学院路校区1号学生公寓安装了新的保温层及外立面,消除安全隐患;昌平校区北区家属院、学院校区新1、2号楼及18号楼周边崭新的沥青路面取代了破损道路,便利师生出行;法马塑胶跑道铺设完成,为师生提供了良好的锻炼环境,改善基础设施;昌平校区办公楼及北区家属院6、10号楼电力增容,消除火灾安全隐患,满足用电需求;两校区学生公寓宿舍房间及公共区域焕然一新,改善住宿环境。

“法马”塑胶跑道

让法大变得更美,让师生深切地爱上这里的一切,是我们不变的初心。攻坚克难,甘于奉献,是后勤人的一贯作风,今后的工作中后勤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证明,改善基础设施,建设美丽法大,我们一直在路上。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