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勇敢新世界”——华为法务部宣讲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来源: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10-11   阅读:
T AAA

(华为法务部宣讲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近日,华为公司法务部宣讲会在我校学院路校区成功举办。法大优秀校友、华为知识产权律师闫新律师以“勇敢新世界”为主题分享了公司法务的职业发展经验,并介绍了招聘详情。

宣讲会上,闫新介绍了华为公司和华为法务部的愿景和使命。科技普济天下,华为希望构建一个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不仅承载着技术使命,还致力于创造未来美好的生活。华为拥有国内成立最早、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法务部,法务部包括两部分:一个是律师团队,另外一个就是知识产权团队。华为法务部面向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开展诉讼、纠纷和仲裁,识别与应对华为全球业务的法律风险,开展各国法律合规体系建设和知识产权业务,具备国际领先水平的法律和知识产权综合实力,为华为在全球商业版图的扩张保驾护航。

闫新还介绍了华为开放多元的人才观、新员工职业晋升渠道和发展路径。现场同学们也纷纷踊跃发言,对招聘详情积极提问,华为人事部门工作人员就招聘流程、招聘标准、薪资报酬等问题逐一耐心解答。

宣讲会吸引了百余位同学参加。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也会继续做好就业工作,为学生提供精准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帮助学生提升求职择业能力,同时增强学校与用人单位的合作与交流,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平台,促进学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