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图书综合楼准备工作协调会

来源:资产管理处  10-16   阅读:
T AAA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路校区教学图书综合楼启用准备工作,保障该楼尽早交付使用,切实改善我校办学条件,副校长徐扬于2019年10月11日在学院路校区综合科研楼B206召集召开了准备工作协调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处长罗晓季主持。

首先,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李勇介绍了协调工作的总体情况;接着,基建处处长杨学志介绍了装修施工进展情况;随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介绍了需求方案准备、预算需求及遇到的困难问题等情况:宣传部副部长何苗介绍了公共空间部分文化氛围营造需求情况,研究生院副院长李嵩介绍了教室及标准化考场建设需求情况,图书馆副馆长乔占学介绍了图书馆设备家具的需求情况以及图书馆整体建设思路和计划步骤,李勇介绍了礼堂座椅设备、门牌标识、窗帘、教室黑板课桌椅及东门大厅LED屏的需求情况,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卢东和学院路物业中心主任于向荣分别介绍了电路改造计划和开水器、保洁设施的需求情况,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孙园植介绍了网络、机房、教室多媒体设备需求情况以及教室建设的整体思路,财务处副处长郑楠介绍了预算经费保障情况;其后,招投标及采购管理办公室黄婕就已经提交的采购申请项目进展情况做出介绍,并就招标流程及周期等事宜做专门提示。期间,针对各职能部门需求制定情况和存在困难,徐扬一一回应,并做出布置安排,重点敲定了各职能部门需求方案的准备时间。

最后,徐扬代表学校党委做总结讲话并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各职能部门应将该项工作列为政治任务,新楼启用事关巡视整改任务、十件民生大事、老干部关注热点和掣肘办学条件改善痛点;二是要按时保质保量,根据确定时间表分轻重缓急、按部就班完成各自任务,相关配置方案需提交学校集体决策;三是要应变化做调整,该楼系几年前设计建设,应当根据当下功能需求做出相应调整;四是要有文化保品味,在学校财力允许的前提下,突显法大文化特质,提升设备家具质量品味。

各职能部门纷纷表示将按本次协调会要求尽快完善需求方案,通力合作,全力保障教学图书综合楼的顺利启用。会议结束后,图书馆、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基建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和招投标及采购管理办公室等部门留谈了图书馆机房建设工作。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