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中国石化胜利石油工程公司“纪检监察、审计干部业务培训班” 在中国政法大学顺利开班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10-24   阅读:
T AAA

10月9日上午,中国石化胜利石油工程公司纪检监察、审计干部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昌平校区举行。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冯世勇,胜利石油工程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军,胜利石油工程公司纪检监察处副处长、审计处副处长钱伟华,中国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宋乃龙出席开班仪式。胜利石油工程公司所属各单位的纪委书记、副书记,以及纪检监察、审计系统的业务骨干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宋乃龙主持。

(中国石化胜利石油工程公司“纪检监察、审计干部业务培训班” 开班仪式现场)

冯世勇致辞。他对前来参加培训学习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国政法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现况及取得的成就。他指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就必须从严治党、加强党内监督,造就一支政治素养高、业务能力强、忠诚干净有担当的铁军队伍。其中,纪检监察、审计干部担当着重要的使命。胜利石油工程公司此次组织大家来到法大参加培训学习,体现公司党委对培养纪检监察、审计干部队伍的高度重视,也体现其本次活动主办方法大继续教育学院法治人才培养工作的认可。他对全体学员与继续教育学院提出五点要求:一、深化认识,明确培训重大意义;二、珍惜机会,奠定学习理论基础;三、甘当学生,掌握思想和方法;四、严守纪律,确保培训质量;五、做好服务,保障本次培训顺利进行。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圆满结束成功,并祝各位学员学习愉快。

王军作动员讲话。他对中国政法大学精心组织这次培训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背景及意义。他表示,当前纪检监察体制机制改革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体化推进“三不机制”建设,实现纪检监察高质量发展任务繁重艰巨。纪检监察、审计干部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从而更好地履行职责,就必须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提升自身素质。接下来,他对所有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把握形势、提高认识,增强学习培训的自觉性、主动性;二、学以致用、补齐短板,全面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三、遵规守纪、严肃学风,确保培训效果。最后,他希望大家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预祝同志们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习培训期间平安顺利。

开班仪式结束后,我校李树忠教授为全体学员讲授第一课——《加强宪法实施,推进依法治国》。

编辑 王安琪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