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重庆市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法律实务专题培训班在中国政法大学顺利开班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10-24   阅读:
T AAA

10月13日,重庆市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法律实务专题培训班在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开班。中国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刚文哲,重庆市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德忠出席开班仪式。重庆市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各级公司班子成员共5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宋乃龙主持。

(重庆市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法律实务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刚文哲首先对参加培训学习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介绍了中国政法大学的历史、近年发展情况以及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考察法大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向重庆市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参训学员阐释了我校“德法兼修”的治学思想和“厚德、明法、格物、致公”的校训。刚文哲指出,企业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法治思维能力,善于用法律手段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以适应全面深化改革发展的要求。本次培训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具体体现,阐明了进一步推进依法治国、依法治企的重要意义。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并祝各位学员学习愉快。

刘德忠在动员讲话中强调,本次培训旨在推动各级领导干部强化法治意识,防范法律风险,打造法治企业,提升法律素养。中国政法大学是中国法学教育的最高学府,具有开展法治教育培训的悠久历史传统和强大资源优势,希望学员们落实好领导干部法治建设职责,提高法治思维能力,增强法律知识助推集团发展,并对所有学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最后,他勉励参培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严格遵守纪律,展现良好作风和形象。

(重庆市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法律实务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一周,采取多元化的学习模式,既有理论讲授、案例分析,也有交流互动、实践教学。本次培训为重庆市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优化公司治理结构,强化集团依法依规经营,提高经营管理水平提供了有力支持。

编辑 王安琪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