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我校荣获“2019中国与中东欧国家青年人文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11-12   阅读:
T AAA

11月8日下午,“2019中国与中东欧国家青年人文知识竞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举行。我校荣获本次竞赛“优秀组织奖”,我校法学院宪法行政法硕士研究生蔡瑶进入决赛并获优秀奖。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许兰出席决赛暨颁奖仪式,并代表学校领奖。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许兰领取优秀组织奖奖牌)

据悉,本次活动是2019中国—中东欧国家教育、青年交流年主题活动之一,以“教育改变世界,青年创造未来”为主题,由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主办,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承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协办。自5月启动以来,共有来自捷克、匈牙利、克罗地亚、波兰、罗马尼亚等9个国家的在华留学生,以及来自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50余所高校的360余名大学生在线报名参赛。最终,来自全国7所高校的12名中外选手进入决赛。

(法学院宪法行政法硕士研究生蔡瑶(左三)获优秀奖)

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主任杜柯伟、北京外国语大学副校长贾德忠、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欧洲处调研员殷文、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机制二处处长陈滔伟、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副总编辑章思英、斯洛文尼亚驻华使馆一等秘书何璐琳(Lucija Lindav)、保加利亚驻华使馆文化和教育官美丽(Mariya Ivanova)等人出席了决赛暨颁奖仪式。

 

编辑 胡阳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