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2019年“法大·家”研究生宿舍文化和凝聚力建设活动月拉开帷幕

来源:学生工作处   11-29   阅读:
T AAA

为进一步深化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促进研究生共筑宿舍文化,丰富校园生活,首届“法大·家”研究生宿舍文化和凝聚力建设活动月11月26日正式拉开帷幕。

(首届“法大·家”研究生宿舍文化和凝聚力建设活动)

本届宿舍活动月以“法有纲,舍有量;屋虽小,心有宽;人不同,道有合”为口号,从学生心理出发将开展形式多样活动,如福袋发放、讲座、团建、宿舍评比等。在今天福袋发放的活动中,同学不惧冷冽寒风,自行排起了长队。因为数量有限,虽然有部分同学未领到福袋,但是表示第二天会继续参加。另外,此次活动同时发放了心理健康版的校历和心理健康指导手册,同学们都踊跃领取,在短短几分钟的时间里福袋、校历和手册全部发完。

本次活动旨在营造研究生学习和生活温馨氛围,打造宿舍文化底蕴,增加研究生人际沟通能力,培养新时代的法律人才。

编辑 唐文敏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