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届辅导员就业工作培训会

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9-9   阅读:
T AAA

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提高学校就业工作水平,9月8日,我校2021届辅导员首次就业工作培训会在昌平校区召开。此次培训由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2021届全体本科及及部分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就业工作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以“2021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及工作开展”为主题,就业指导中心有关负责同志简要分析了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政策与形势,简要介绍了2021届学校毕业生就业流程,并就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此次就业工作培训会旨在提升学校辅导员就业工作专业化水平。今后,根据工作需要还将不定期举办。9月以来,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启动。学校将陆续举办线上衔接线下相结合的校园双选招聘活动,精准推送个性化就业信息,不断完善校园招聘、职业辅导、政策咨询一体化的就业指导服务体系,切实促进毕业生就业。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