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学校办公室组织召开全校合同管理培训会

来源:学校办公室   9-30   阅读:
T AAA

9月29日,学校办公室在昌平校区召开全校合同管理培训会。全校60余名兼职合同管理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学校办公室组织召开全校合同管理培训会)

培训会上,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兼法律事务办公室主任王巍全面介绍我校合同管理工作,深入讲解了学校合同管理的相关制度,详细介绍了即将上线的合同管理系统,并对各部门合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王巍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合同管理工作,按照《中国政法大学合同管理办法》的要求,明确归口部门和承办部门职责,严格规范合同管理程序,注意防范法律风险,切实维护学校合法权益。

学校办公室法律事务办老师就合同起草的注意事项、合同系统具体操作方式等内容展开了相关培训。参加培训的合同管理员认真学习培训内容,上机试用合同管理系统,并就合同管理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兼职合同管理员队伍的风险防控意识,为学校部署上线合同管理系统,提高合同管理信息化水平奠定了基础。今后,学校办公室法律事务办还将针对各部门的需求,定期开展相关培训,不断提升各部门的合同管理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