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2021年度浙江省党政机关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宣讲会成功举办

来源: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10-25   阅读:
T AAA

2020年10月21日上午,由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夏敏,省检察院江卫忠、陈超,省公安厅汪雁宾等相关负责同志组成的宣讲团,在我校学院路校区成功举办了2021年度浙江省党政机关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宣讲会,百余名2021届毕业生现场参会。

宣讲会从三部各具特色的宣传片开始,生动展现了浙江省法院系统、检察院系统、公安系统工作特点及近几年选调工作的成果,向法大2021届毕业生发出了诚挚的邀请。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现场对选调相关政策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并回答了现场参会同学提出的问题。

2021年度浙江省的选调中,省纪委省监委和省市县三级法院、检察院、公安系统要求法律专业背景的职位计划选调125名。目前报名工作仍在进行,11月2日17:00截止,考生可登陆浙江省人事考试网(http://www.zjks.com),在“选调生报考专栏”注册报名,每名考生只能选择1个职位报名。本次选调将于11月15日统一组织笔试,届时我校开设考点,方便毕业生们参加测试。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