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我校研究生骨干先锋岗志愿服务团队成立仪式举办

来源:学生工作部  校对 刘佳慧   10-27   阅读:
T AAA

(特约通讯员 卢雪尧)10月23日,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骨干先锋岗志愿服务团队成立仪式举办。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兼研究生院副院长张永然,后勤处副处长卢东、保卫处副处长郭芳芳、学院路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于向荣出席仪式。研究生骨干先锋岗志愿服务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仪式。

会议伊始,张永然老师致辞,其中张老师对很多同学疑问的“读研究生还需不需要参加志愿者活动”的问题进行了解惑,张永然老师表示:“完整的志愿服务经历是非常有意义的,志愿服务的精神更能够帮助大家成长成才以及就业,对于学生,不仅学习重要,学会自我服自我管理也非常重要。”张老师还表示希望同学们未来能够与后勤员工干部一起努力,借助小事更加融入校园,也欢迎更多同学参与进来。

随后,举行了授旗仪式与颁发聘书。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代表田庆玥表达了青年对志愿者的向往与尊敬,并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行动为学校献一份力,齐心协力保护校园。

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马啸老师致辞感谢研工办提供的平台,并对同学们寄予厚望。马啸老师说:“希望同学们能够为学校安全与稳定做出一份贡献,能够出色完成任务,同时作为辅导员的自己也会积极配合,做好后勤工作,提供支持与保障。”

最后,于向荣老师从具体的工作岗位的设置与工作时长等工作进行了简单介绍与部署。

青年是新时代的有力力量与支撑,是国家的未来。“青春虚度无所成,白首衔悲亦何及。”虽然同学们的未来发展、人生目标都会有所不同,但是只有将小我融入到学校、社会、祖国的大我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才能更好的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如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所说:“奋斗不只是响亮的口号,而是要在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中见精神。”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