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座谈会

来源:研究生院  校对 王尧池   10-27   阅读:
T AAA

10月20日上午,我校2020级研究生新生座谈会在海淀校区综合科研楼B209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常保国出席会议,研究生院院领导,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图书馆、校医院相关领导,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代表、研究生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以及来自各培养单位的23名博士、硕士研究生新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李曙光主持。

会上,研究生院就研究生培养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向新生代表作了介绍。参加座谈会的研究生代表对研究生培养、公寓管理、后勤服务、校园安全、就医服务、图书文献、校园网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对研究生代表提出的问题作出了回应和解答。

常保国在讲话中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要求研究生院及相关部门梳理汇总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尽快予以落实,短时间内不能落实的要给出解决方案。各部门和相关单位要畅通学生建议表达渠道,充分利用网络建立有效的沟通反馈机制。

编辑 胡阳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