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北京市西城区2021年度公务员招录进高校宣讲会在我校举办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11-2   阅读:
T AAA

10月29日下午,北京市西城区2021年度公务员招录进高校宣讲会在我校学院路校区举行,出席本次宣讲会的有北京市西城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何焕平,北京市西城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陈雅芹,北京金融街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五星。我校百余名2021届毕业生现场参会。

宣讲会伊始,何焕平分别就西城区政务、金融、文化旅游、教育、医疗五方面丰富的资源向在场应届毕业生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近年来,西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公务员人才队伍建设,始终把从名校招录公务员作为提升公务员队伍质量的根本举措,而西城区也是干部进步的摇篮,经过招录后的分阶段培养和基层实践锻炼,同学们一定能够获得更开放的视野,更好施展自己的才华。

陈雅芹重点介绍了西城区发改委规划计划、投资审批、产业研究、统筹协调四个方面的主要工作。她认为西城区发改委是事业发展的最佳起点,并诚邀法大2021届毕业生加入西城区公务员队伍,共同实现西城区未来的美好愿景。

卢五星就北京金融街作为国家金融管理中心和国际合作承载区的重要地位进行了说明。他从广阔的发展前景、丰富的平台资源、优秀的人才队伍、充分的发展机遇几个方面欢迎毕业生前往金融街服务局。

最后,宣讲团成员对在场学生关于西城区公务员报考、招录、待遇政策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尽解答。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