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人事处  人事处   1-16   阅读:
T AAA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切实把全会决策和依法治国精神落实到具体人事工作中。2021年1月9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了“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高浣月作为支部成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会上,支部副书记刘惠敏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会议的相关内容并领会其中的重要精神内涵。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习近平总书记用“十一个坚持”系统地阐述了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思想和战略部署,深入回答了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指导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纲领性文献。因此,我们要把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把依法治国思想贯穿到具体工作中。

刘惠敏带领大家观看了一则关于“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的新闻报道视频。观看完毕后,各科室老师积极踊跃发言,从不同角度分享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中央全面依法治国会议”的心得体会,并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平时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高浣月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要将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一项长期坚持的理论学习内容,树立牢固的法律意识,在理论支撑下不断完善工作;要坚持依法治校、追求公平公正的原则,特别是学校的人事部门,更要在制度办法执行过程中坚持原则,增强服务意识,充分调动处内同志积极性,进一步发挥潜能,树立典范和榜样,从而更好地为我校教职工服务,为法大师资队伍建设做贡献。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