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迎接母亲节 “5.25心理健康月”之“法大浓情,母爱盈心”活动举行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校对 冯宇婕   5-7   阅读:
T AAA

今年夏初,我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5·25心理健康月”。为营造全员育人的氛围,将广大家长纳入守护研究生心理健康的队伍中来,同时为弘扬感恩之心,培养学生的感恩情怀,5月6日,在此母亲节之际,学生处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在海淀校区举办了“法大浓情,母爱盈心”礼物发放活动。

母亲节,作为一个感谢母亲的节日,已经被世界上的许多国家重视。在中国,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的母亲节也已经成为很多人不能错过的节日。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为我校研究生的母亲送上一百份法大特制礼物,鼓励广大同学用实际行动为母亲献上自己的爱心。

活动于中午12:00开始,心理咨询中心工作人员早早地布置好展台,并热情地为经过的同学讲解母亲节的内容和意义,号召大家参与本次活动。同学们纷纷排队参加活动,在明信片上写下自己心中对母亲的祝福。活动之后,同学们更是称赞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和内容。心理咨询中心将把这些代表感恩之心的明信片和礼物等包装好邮寄给全国各地的母亲们。

通过本次活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搭起了家校沟通的桥梁,鼓励研究生用行动向母亲表达感恩,并时刻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在海淀校区形成良好的全员育人氛围。

编辑 孟翔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