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我校附属学校——昌平区前锋学校乒乓球队勇创佳绩

来源:国内合作处   5-17   阅读:
T AAA

5月12日,昌平区体育局、区教委,共同主办的2021年北京市昌平区青少年乒乓球选拔赛,在三维万体乒乓球俱乐部举行,共有来自全区26个单位、5个俱乐部、21个学校的240名学生参加比赛。比赛采用中国乒乓球协会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第一阶段以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以淘汰赛的形式进行,根据学生年龄和年级的不同,比赛共设置了甲、乙、丙、丁四个年龄组以及小学甲组、乙组,竞赛项目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经过激烈的角逐,昌平区前锋学校(中国政法大学附属学校)乒乓球队荣获学校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乒乓球队教练与队员上台领奖

根据北京市关于高校支持中小学教育的相关要求,为深入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解决北京市基础教育资源不平衡的问题,2015年3月,北京市昌平区前锋学校正式挂牌中国政法大学附属学校,该校乒乓球队成立于2018年3月。

为迅速提升乒乓球队整体成绩,学校为乒乓球队配备了以贾海翔教授、彭博副教授为核心的训练小组;同时,为保证项目顺利开展,还为乒乓球队聘请了国家级教练员、世界冠军曹臻的启蒙教练綦映霞老师为日常教练员。在学校的全力支持下,在全体教练员的辛勤耕耘下,乒乓球队的队员们仅用短短三年时间,便从开始的稚嫩少年,一跃变为今日的乒场健儿!

延展材料:

昌平区前锋学校乒乓球队现有低年级学段学员15人、高年级学段学员15人;可代表昌平区参赛学生12人,并于昌平区体育完成注册。

乒乓球队历年区、市级比赛成绩如下:

2018年昌平区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团体第八名;

2019年昌平区中小学生乒乓球选拔赛团体第六名;

2019年北京市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团体第五名;

2021年昌平区中小学生乒乓球选拔赛团体第一名。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