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践行使命 共筑希望——法大法考•薪火助学计划赠书仪式在我校举行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7-1   阅读:
T AAA

6月23日下午,法大法考•薪火助学计划赠书仪式在我校昌平校区举行。校学生处副处长兼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卜路军、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健百、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中心主任贾若山出席仪式,近20名学生代表参加仪式。赠书仪式由卜路军主持。

仪式初始,由李健百与贾若山为学生赠书。参与本次赠书仪式的学生代表对法考中心的捐赠表示由衷地感谢,并表示所赠图书温暖了大家的心灵,提高了奋力拼搏的信心。政法学子一定会继续努力,带着感动出发,通关法考,为国家法治事业添砖加瓦,他们表示将会把这份爱心传承下去,待学业有成,帮助更多有志青年加入到祖国法治建设之中。

贾若山就能够参与公益助学活动、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表示荣幸,并介绍了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中心的发展历程及办学理念。他表示,法考中心始终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的新理念新思想,积极落实培养具备高尚道德品质、扎实法律知识功底的优秀人才的重要精神,始终本着弘扬法治、服务学生的理念,将为同学们带来更多优质课程。他祝愿同学们顺利通关法考、成功圆梦,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法律人。

卜路军代表学生处对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中心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法考中心所捐赠的图书对于学生们备战法考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与价值,法考中心的善行义举体现了法大人的情怀与担当,并勉励同学们认真努力,充分利用所赠图书,取得优异成绩。

(捐赠仪式合影)

本次赠书仪式在同学们的掌声和笑声中,以全体人员合影留念的方式结束。

中国政法大学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学院(中心),前身是2005年成立的司法考试学院,2018年正式更名为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学院(中心),是“全国首家公办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教育学院”,同时也是全国高校首家集命题研究、应试教育模式研究、专业化教学研究、图书编辑出版、培训为一体的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学院。从1988年举办律师资格考试培训,再到如今,学院见证了中国30余年律考、司考、法考的发展,成为法考培训行业内具有历史积淀的教育品牌。同时,经过30多年的积淀,汇聚具有多年法考教学及命题研究经验的专家教授,不断提升的教学教研水平,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学院已成为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培训及命题研究、教学研究的“法考大本营”。

据悉,此次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中心共为学校200余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捐赠了《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金题解析》等共计2000余本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以下简称“法考”)备考书籍,该助学计划还将在今年6月底再次对我校学生特别开设“法大法考助学系列课程”,全力帮助同学们备战法考,助力梦想扬帆远航!

编辑 刘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