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专题  >  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学生处   11-20   阅读:
T AAA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7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在昌平校区集体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两学一做”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秀华教授做辅导报告。

张秀华教授从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历史意义角度做了解读,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从党的规范化建设在现代治理上迈出了新步伐、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改善政治生态、推进民主进程、增强各级党组织的领导力、凝聚力和活力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释和辅导。与会党员表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内涵、新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一体化推进党建和各自的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勤勉工作、务实有为,为全面建成世界知名法科强校贡献力量。

此外,与会党员还围绕合格党支部建设规范和合格党员行为规范开展了讨论。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查摆学生处党员队伍和基层党建存在的突出问题。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