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专题  >  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  最新动态  >  正文

政管学院团日活动:学党的十九大报告 习新时期风尚

来源:政管学院分团委   11-27   阅读:
T AAA

11月23日下午四时,政管学院本科15、16级团员齐聚昌平区第四阶梯教室,开展了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分团委书记、16级辅导员吕茂相老师特别出席了本次活动,与同学们共同进行了交流。

活动伊始,同学们共同进行了党的十九大视频学习。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就是我们已经进入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意味着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通过重温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重要内容,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的主要内容有了整体性的认识。

 

(政管学院团日活动)

紧接着,在主持人的组织下,知识竞赛环节开始。本次知识竞赛主要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部分,以班为单位,每班推选三人组成参赛队伍。参赛同学积极作答、配合得当,充分展现出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成果。最终,行管1501班获得了本次知识竞赛的冠军。

(同学们踊跃参与)

最后,同学们分享了优秀学习心得。本次优秀心得的评选结果由匿名评选产生,共有20个宿舍的学习心得入选优秀心得。通过分享优秀学习心得精彩片段,同学们加强了对党的十九大思想报告内容的专业性认识,同时也加强了彼此的交流。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报告有了进一步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说:只有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才能最终成就一番事业,希望青年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相信政管学子能牢记总书记的嘱托,能够继续发扬经国纬政的济世精神和与时俱进的学术信念。

编辑 葛莹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