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专题  >  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来源:光明新闻传播学院  4-26   阅读:
T AAA

2019年4月24日,光明新闻传播学院理论中心组在昌平校区逸夫楼4079会议室开展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院党委书记尚武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带领理论中心组成员从巡视工作的指导原则、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及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职责、巡视对象和范围等方面进行了再一次的深入学习和解析。

结合本次教育部党组第一巡视组对我校党委的巡视,尚武指出,这是一次上级党组织对下级党组织的政治监督,是对学校党委和领导班子成员履行职能责任情况的全面监督检查,学院作为学校的二级教学单位,是学校工作的基础和支撑。他指出,我们应当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中央精神切实贯彻到日常的工作当中。

常务副院长姚泽金认为巡视工作通过了解校院日常工作,了解我们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落实情况,是回顾检查,更是对我们工作的督促和推动。

阴卫芝从对巡视工作条例的学习感想,谈到自己运用学习强国的体会,她表示,作为党员干部,在强化学习的过程中,对党的归属感越来越强烈。

刘徐州谈到,党的巡视工作条例,体现了党中央从严治党的决心,是从严治党的重要制度创新,我们每一个党员,都应该进一步深刻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和重要作用,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