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联盟一周榜单【10.11-10.17】国庆后第一周,连上七天课的你还好吗?

陈睿  2016-10-20

阅读数:


刚刚过去的周末,大家有没有好好休息呢?毕竟黄金周之后连上七天课的感觉,还是非常酸爽的呀~让我们来看看过去的一周有怎样的榜单变动吧!

上周,新媒体联盟的各个成员都恢复了正常的推送频率,从账号的质量上看,“法大人”以2213的平均阅读数荣登榜首,而“法大就业”以26篇推送的数量,和13423次的总阅读数位列“小编勤奋榜”第一名。

在内容上面,法大人同样占据了优势地位,共有四篇文章入榜,而教务处和学生处也推送了不少同学们关心的内容。本周是奖学金申请的集中时期,有意向申请各种奖学金的同学,记得近期多关注新媒体联盟的相关成员推送哦!

天气转冷,记得多穿衣服,增强运动,避免感冒哦!

上一条:新媒体联盟一周榜单【10.17-10.23】用实力说话 你家公号上榜了吗?

下一条:新媒体联盟一周榜单【10.04-10.10】金秋十月,法大校园里发生了什么?

关闭

策划:米莉 陈睿 设计:陈锐达 网页制作:陈睿
中国政法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