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联盟一周榜单【10.23-10.29】天气越来越冷,看这些文章暖暖心

  2016-11-29

阅读数:


不知不觉气温骤降,在供暖开始之前,你都用什么方法来取暖呢?

本周的榜单新鲜出炉啦,希望这些文章,可以给你在这个寒冷的深秋带来一丝暖意。

本周的新媒体联盟账号中,“法大人”、“中国政法大学学生处”、“法大青年”占据了前三甲,而新闻院、人文院、外院和商学院几个学院的公众号也有亮眼的表现。

文章榜单方面,同学们关心的体测、奖学金、宣讲会等和校园生活息息相关的文章榜上有名。本周法大校园内规模空前的首届国际大学生华语辩论公开赛的消息,也引发了粉丝们的广泛关注。

上一条:新媒体联盟一周榜单【10.29-11.06】立冬秋已去,北风几寒凉

下一条:新媒体联盟一周榜单【10.17-10.23】用实力说话 你家公号上榜了吗?

关闭

策划:米莉 陈睿 设计:陈锐达 网页制作:陈睿
中国政法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