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联盟一周榜单【10.29-11.06】立冬秋已去,北风几寒凉

  2016-11-29

阅读数:


“北风潜入悄无声,未品浓秋已立冬。”立冬的到来,吹散了多天的阴霾,终于迎来了久违的好天气。新一期的每周榜单已经到货,注意查收。

新一期的新媒体联盟榜单,相较于上一期变化不大,“中国政法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后来居上,占据了榜单第三。“中国政法大学学生处”、“法大青年”发挥稳定,分别占据榜单第一和第二名。

在内容上面,供暖、雾霾依然是师生们关心的话题,“法大青年”的文章《消失的爱(fǎ)人(dà)》阅读数达到4087,获得受众追捧;“中国政法大学学生处”有5篇文章入榜,保持了绝对优势。

上一条:新媒体联盟一周榜单【11.08-11.14】生如春花绚烂,逝如秋叶静美

下一条:新媒体联盟一周榜单【10.23-10.29】天气越来越冷,看这些文章暖暖心

关闭

策划:米莉 陈睿 设计:陈锐达 网页制作:陈睿
中国政法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