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 工作简报 >> 正文
第14期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10-21

后勤党总支以学习长征精神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政治素养,结合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精神引领,后勤党总支积极部署并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引导党员准确把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核心要义。

2016年10月20日,后勤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英雄史诗 不朽丰碑---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后勤总支副书记杨怀军、后勤办副主任卢东、基建处副处长赵广成以及后勤总支40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展览以红军长征过程中的重要战役战斗、重大历史人物和重要历史事件为主线,通过“遵义会议”、“飞夺泸定桥”、“翻雪山过草地”等大型景观,生动地再现了那段惊心动魄的长征岁月。大家紧随讲解员的脚步,重温红军长征历史,用心体会一幅幅生动的场景,深刻体会了艰苦奋斗、勇于担当、百折不挠、不怕牺牲的长征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