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 工作简报 >> 正文
第17期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11-03

宣传部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校党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学习党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等内容,号召宣传工作人员在岗位上开拓思路与视野,争做合格党员。除了召开支部会议传达重要文件精神、进行专题研讨与群众表态,部门上下更将长征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当中,认真践行自身职责,探索性开创融媒体全新平台,整合学校资源,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正能量,发挥全校范围内正确思想观念的引领作用。

作为理论学习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11月2日,我校党委书记高浣月以“学习长征精神,提升自身素养,做合格宣传工作者”为主要内容,为宣传部党支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我校融媒体中心工作室听取了本次党课。

高浣月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入学习讨论了“长征到底是什么”、“长征精神是什么”及“该如何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等重要内容。同时,她也对我校宣传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与要求。第一,要在日常工作中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不能被眼前的障碍遮住眼、挡住脚。第二,应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质与工作能力,工作再忙也要好好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与人文素养。第三,要强化角色意识,不仅要当好各项工作亲力亲为的实践者,也要当好相关工作的组织者,充分利用资源,使宣传工作紧扣学校脉搏,发挥积极作用。

要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离不开正确的思想引领与风气塑造。我校宣传部不断追求工作中的新起色、新进步,力争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长征精神怀在心头、落在笔头、不离手头,不断致力于全校思想政治工作良好氛围的营造与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