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 工作简报 >> 正文
第27期
2017-02-27

2017年党政工作部署会召开

2月25日上午,我校在昌平校区召开2017年党政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石亚军、校长黄进等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黄进首先介绍了今年学校工作开展的背景,并对我校新一年度行政工作从九个方面进行了重点部署:第一,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第二,争创“双一流”;第三,做好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第四,继续深化综合改革;第五,喜迎65周年校庆;第六,开创卓越师资队伍建设的新局面;第七,构建国际交流合作的新格局;第八,推进信息化建设迈上新台阶;第九,改善办学条件、拓展办学空间。

黄进希望全体党政干部要齐心协力,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要有责任心、使命感、忧患意识和担当精神,为了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共同努力,不懈奋斗。

石亚军对2017年的党委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今年学校面临着严峻的挑战,能否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关乎着学校的命运。石亚军从十个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一是全面从严治党;二是进行科研改革;三是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四是推进二级管理;五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六是实现管理政策的优化;七是进行薪酬制度改革;八是全校执行力保障机制的构建;九是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十是确保安全稳定。

最后,石亚军表示,面对现在存在的不足,“抓”和“不抓”会产生完全不同的结果,因此大家要提高认识,明确形势,只要我们能统一清醒认识,形成统一强劲合力,学校进行科学决策,各层次有力执行,就一定能够克服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最终实现我们提出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