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 工作简报 >> 正文
第30期
2017-03-17

夯实党建基础 找准着力点

——分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核会举行

3月15日,我校2016年度分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在学院路校区召开。本次述职评议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批示与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等各项任务进行。

石亚军在会上对述职报告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各分党委、直属党支部在具体开展工作当中好的经验做法,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

石亚军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为了改善不同程度的“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不力”问题,我校各分党委守土尽责,大谋小虑,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各分党委书记在工作过程中做到了有信念、有责任、有能力。

石亚军希望,以本次述职评议为契机,各分党委能够充分交流经验,互相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弥补不足,消除软肋,拾遗补缺

会上,与会人员还对各位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和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