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 工作简报 >> 正文
第31期
2017-03-24

我校校部机关党支部党建工作述职会召开

3月23日下午,我校校部机关党支部党建工作述职会在昌平校区召开。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本次校部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重点围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好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加强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的有关情况。胡明在点评总结讲话中强调了召开党建述职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肯定了机关各党支部在开展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胡明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抓党的建设的鲜明主题,按照教育部党组和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的要求,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述职是把从严治党的战略落到实处。他表示,目前校部机关党支部建设得到明显加强,党支部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各支部党建工作发展不平衡,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还需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创新不足。

胡明希望,通过召开党建工作述职会能够促进各支部书记加强党建工作意识,增强党建工作规范以及开发支部活动的创新方式,形成校部机关的合力。他从进一步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思政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校党委关于党建一体化的举措和党建工作责任制的要求、进一步规范党支部的建设三个方面指明了今后工作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