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聚法大”文化盛典

关于开展2018年度“RONG聚法大”暨第二十届校园广播歌手大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23

中国政法大学校园广播歌手大赛自1999年开办以来,已经走过19个年头,深受在校师生的喜爱和赞誉。过去的歌声仍在绕梁,新的乐章即将奏响。第二十届校园广播歌手大赛初赛报名即将开始,诚邀法大师生热情参与。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学生组比赛流程

1、初赛

时间:10.29-11.02

赛制:形式、人数不限,清唱、自备伴奏均可(自备U盘)。参赛选手在广播台直播间用专业设备录音后,交由唱片公司权威盲选,最终在昌平校区挑选20名选手进入复赛。

2、复赛

时间:11.14-11.15

赛制:昌平校区共举办2场复赛,每场3轮,共6个晋级名额

第一轮:所有选手演唱一首5分钟以内的歌曲,现场由评委打分,分数最高的3位选手直接晋级第三轮,分数最低的选手淘汰,其余选手进入第二轮。

第二轮:6位选手两两一组pk,每组每人分别演唱半首歌曲,评委在各组中选出一人进入第三轮。

第三轮:剩下的5位选手各演唱一首完整歌曲,现场由评委打分,前三名进入决赛。

3、决赛

时间:11.29

赛制:第一轮帮帮唱: 昌平校区复赛晋级的六位选手和海淀校区晋级的两位选手共八位参赛选手,可从往届获奖选手中挑选一名作为帮唱嘉宾合唱一首歌曲,或者根据个人意愿选择独唱。现场由评委打分,前四名进入第二轮。

第二轮巅峰之战:四名选手轮流独唱歌曲,现场由评委打分排名,决出前三名。

二、教师组比赛流程

1、初赛

时间:11.05-11.16

形式、人数不限,清唱、自备伴奏均可(自备U盘)。参赛选手在广播台直播间用专业设备录音后,由专业评委打分,决出优胜奖获得者。

2、决赛

时间:11.29

优胜奖获得者将有机会在决赛现场演唱。

三、学生组初赛报名方式

1、初赛时间:10月29日—11月2日每天19:00—22:00

2、初赛地点:主楼B301

3、报名方式:

线下:10月24日—10月26日,每天11:20—12:50(周五至12:20),梅二楼下展台填写报名表

线上: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四、教师组初赛报名方式

1、初赛时间:11月5日-11月16日

2、初赛地点:昌平校区主楼B301 海淀校区老教学楼115

3、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五、联系方式

黄雨薇 58909076 李增洁 58909074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0月23日

编辑/黄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