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聚法大”文化盛典

关于开展2019年度“RONG聚法大——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1

各院、部、处、所、中心:

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全校新闻宣传战线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改革发展大局,大力推进新闻宣传工作,为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做出了积极贡献。为表彰先进,促进我校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学校决定评选中国政法大学2019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现将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支持新闻宣传工作,组织新闻宣传工作人员深入挖掘教学、科研、管理工作成就和特色,有明确的宣传工作指导方针和实施方案。

2.组织健全。建立通讯员队伍,制定相关规章制度,定期开展新闻理论和业务学习。

3.报纸、杂志等刊物蓬勃发展。网站及新媒体建设管理规范,特色鲜明。有专人管理,栏目设置齐全、内容充实丰富,更新及时。

4.新闻报道准确、及时、有效。新闻稿件数量多、层次高。

二、申报程序

1.各院、部、处、所、中心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组织申报。

2.以院系、职能部门、科研机构等为单位进行上报,并填写《中国政法大学2019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申报表》(见附件),申报表内容重点说明本单位的新闻宣传主要成绩、突出贡献、特色和创新之处。此外,还需提供高清集体照1-2张。

3.申报表与照片需要同时提交纸质版与电子版,纸质版需加盖申报单位公章。

4.申报阶段可同时报送体现新闻宣传成果的纸质版材料。

5.请各申报单位于11月1日之前将申报表与照片纸质版报送至昌平校区行政楼A907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办公室,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rongjufada2019@163.com,邮件标题需注明单位及“中国政法大学2019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单位”字样。

三、评选方法

评选工作由学校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统一指导进行,并将于2019年度“RONG聚法大”文化盛典颁布最终评审结果。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安琪

联系电话:58909076


党委宣传部

2019年10月21日

编辑/王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