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聚法大”文化盛典

关于开展2020年度“RONG聚法大——十佳通讯员”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5

各院、部、处、室、所、中心:

2020年我校新闻宣传工作围绕学校发展中心,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新闻宣传工作,促进新闻宣传工作水平的不断提高,学校决定评选中国政法大学2020年度“十佳通讯员”,奖励新闻宣传工作优秀通讯员10名。现就有关参评条件及评选办法通知如下:

一、参评条件

1.热爱新闻宣传工作,严格遵循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学习新闻宣传理论。

2.工作认真负责,较好地履行了新闻宣传工作通讯员职责。

3.在校报、校园网及社会媒体发表过有助于提升学校社会美誉度的新闻稿件。

4.疫情防控期间,对本单位新闻宣传工作有突出贡献的教师或学生。

二、参评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组织推荐、申报。

2.申报采取单位推荐的方式,每个单位至多推荐2人,请填写《中国政法大学2020年度“十佳通讯员”申报表》(见附件),并提供候选人高清照片1-2张。

3.申报文件需要同时提交纸质版与电子版,照片请提交电子版,各申报个人请于10月26日前的工作日,将纸质版申报材料报送至主楼A907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rongjufada2020@163.com,邮件标题需注明推荐单位、个人姓名及“中国政法大学2020年度十佳通讯员”字样。

三、评选方法

评选工作由学校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统一指导进行,评审结果将在校园网上公示,公示期满后发布最终评审结果。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雨薇;

联系电话:58909076。

党委宣传部

2020年10月15日

编辑/黄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