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聚法大”文化盛典

关于开展2020年度“RONG聚法大——优秀校园微电影”评选活动的通知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15

各院、部、处、室、所、中心:

为了更好地推进校内新媒体平台的建设与管理,打造具有我校学科及文化特色的融媒体格局,现面向全校开展2020年度“RONG聚法大——优秀校园微电影”评选活动,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0月28日

二、评选条件

1.报名主体:中国政法大学全体在校生,我校各院、部、处、室、所、中心。

2.作品形式:抖音、快手等短视频、故事类短片、校园MV和校园生活记录片、宣传片。

3.作品要求:反映法大校园生活、师生工作学习等方面的作品。作品内容健康、积极向上。

三、申报程序

1.本次评选采取单位推荐和自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申报,各学院、部门、学生组织和社团可以积极推荐本部门2019-2020年度的优秀视频进行申报。

2.在校学生可以积极自荐申报。

3.各二级单位和自荐学生下载并填写《中国政法大学“Rong聚法大”文化盛典优秀校园微电影评选报名表》(见附件)。

4.各推荐单位和自荐报名者请于10月28日下午17:00前,将纸质版报名表送至昌平校区行政楼A907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办公室,并于10月28日中午12点前将报名表团队照片发送到融媒体文化节专用邮箱:rongjufada2020@163.com。邮件标题需注明团队负责人姓名及“2020优秀校园微电影评选”字样。

5.各报名单位及人员需将视频原片及30秒以内的片花上传至腾讯视频网站或百度云盘并分别提供链接。

四、评选方法

评选工作由学校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统一指导进行,评审结果将在校园网上公示,公示期满后发布最终评审结果。

联系人:陈韵如;

联系电话:58909076。

党委宣传部

2020年10月16日

编辑/陈韵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