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专题  >  习近平考察中国政法大学  >  正文

我校2017级研究生新生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学生处  9-14   阅读:
T AAA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研究生新生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励志成才,德法兼修,我校在2017级新生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考察我校重要讲话精神活动。各二级培养单位通过开班会,观看视频资料,听列席会议人员发言等形式开展各类学习活动。

民商经济法学院2017级新生举办了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我校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班会活动。大家集体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法大的新闻视频,并进行了讨论发言。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2017级硕士新生指导会中邀请曾出席座谈会现场的2016级硕士生许超同学作为在校生代表与新生分享现场聆听总书记讲话的感受与心得。比较法学研究院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作为开学第一课,开学典礼上,在校生代表和新生代表分别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时的重要讲话分享了心得、发表了看法。外国语学院2017级全体研究生在教学楼107教室共同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3日讲话精神”主题班会。中欧法学院研究生新生见面会邀请参加5月3日座谈会学生代表中欧法学院2016级双硕士郭泽鹏同学为初临法大的诸位学子重温今年5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法大时的基本情况,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法大的重要讲话。法律硕士学院分党委书记韩文生为新生讲授学习讲话精神专题讲座,他勉励同学不辜负总书记的期望,刻苦努力学习,关爱同学,互相帮助,成为德法兼修的有用之才。

这些活动在同学中引起了强烈反响,进一步明确了党中央对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决心,也感受到了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关心与期望,同时也增强了对法大的认知。

目前研究生新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活动正在深入进行中,其作为研究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学校将通过新生学习体会征文比赛、社会实践、专家讲授等一系列活动,使讲话精神真正入耳、入脑、入心,并外化于形,实现学做结合、知行合一。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