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专题  >  习近平考察中国政法大学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参加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首映式

来源:教务处  5-25   阅读:
T AAA

2019年5月22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反映新时代大学生敢闯会创、矢志奋斗的青春励志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在中国传媒大学迎来北京地区首映。教务处处长卢春龙带领教务处党支部参加了首映仪式。

(教务处党支部参加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首映式)

《当我们海阔天空》定位为青春励志片,以高等教育改革发展为背景,以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载体,塑造了新时代更有血性、狼性的中国青年英雄形象。影片讲述的是当代大学生在初心与挑战的驱动下,从一无所有踏上追逐梦想之旅,在学业拼搏、职场跌宕、商海沉浮的时空切换之间,历经爱情冰封、兄弟反目、险恶竞争、濒临绝境、前程幻灭等人生考验,虽遍体鳞伤,却多次突破自我极限,并且用心整合了大学、投资人与企业家等社会核心资源。在成就自己青春梦想的同时,以创新模式帮助乡村百姓实现致富。

首映式上,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以讲一堂“大学生创新创业课”的独特形式作精彩致辞,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冠军北京理工大学中云智车团队负责人倪俊也登台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

活动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认真落实《中国政法大学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将创新创业理念融入本科人才培养全过程,做好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与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和能力。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