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专题  >  习近平考察中国政法大学  >  学院巡礼  >  正文

国际法学院顺利举办“我的未来不是梦”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国际法学院  5-29   阅读:
T AAA

2017年5月26日晚7点,“我的未来不是梦”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演讲比赛于刘皇发学术报告厅举行。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国际法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兼2016级辅导员杨俊丽老师,国际法学院分团委书记兼2015级辅导员刘凯老师,国际法学院党务秘书兼2014级辅导员刘瑾老师,国际法学院李京老师,国际法学院张倩倩老师,荣获“快乐环保杯”第四届首都高校主持人大赛冠军胡骁毅。

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十二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他们分别是16级的林可音、雷宇航、王若川、刘鸿勋、杜芬,15级的侯彦君、张晓文、杨梅、赵泞,14级的李道天、刘晓阳,王欢。

主持人宣布大赛开始。第一轮比赛中,12位选手依次上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讲话精神,就自己对未来的理解与憧憬进行演讲,阐述自己对于“立志做大事”的思考与态度。

每三位选手演讲结束后,都有一位评委老师进行分别点评。评委对选手们在演讲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针对的指导,也对其深刻的思考表示肯定,期望选手们能在这场比赛中有所收获。

最后,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一等奖获得者为刘鸿勋,二等奖获得者为李道天、刘晓阳,三等奖获得者为杨梅、林可音、雷宇航。由嘉宾评委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是一场思想与语言结合下的交锋,选手们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讲话精神的进一步学习,对未来和梦想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思考,坚定了拼搏人生的决心与信念。这是一场于知识、于思想、于表达均大有裨益的比赛,也希望同学们能更加努力,立志勤学,真正实现人生梦想,创造精彩未来!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