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专题  >  习近平考察中国政法大学  >  学院巡礼  >  正文

法律硕士学院各党支部学习贯彻总书记考察我校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法律硕士学院  6-2   阅读:
T AAA

时值我校65周年校庆和青年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5月3日考察我校,并以“立德树人德法兼修抓好法治人才培养,立志勤学刻苦磨炼促进青年成长进步”为主题发表了重要讲话,全校师生备受鼓舞。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我校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法大党发〔2017〕16号)与《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我校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法大党发〔2017〕17号)的整体部署,法律硕士学院分党委精心安排,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主动参与,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学习实践活动。

法律硕士学院分党委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学习实践活动

5月19日,学院教工支部组织集体学习讨论总书记重要讲话,各位党员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和各自工作领域谈了自己的体会和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在学校争创“双一流”和学院实体化建设的战略机遇期,总书记的到来是莫大的肯定和激励,要努力把总书记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法学教育与法治人才培养和青年成长成才的殷切希望落实为教育教学工作中的切实行动,发挥好教育引导作用,坚持以“立德树人、德法兼修”为培养标准,全面促进学生综合素质整体提升。

在此期间,法硕学院、中欧法学院的学生党支部也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学生党员先锋工程”,以回看总书记考察我校视频报道、《青年榜样习近平》,召开集体学习讨论,进行参观考察等丰富多样的形式,组织党员学习贯彻总书记考察我校重要讲话精神,使得每位党员切实受到教育和鼓舞。同学们对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高度认同,表示将时刻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导,“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早立志向,磨练好坚强的意志品质,培养好严谨的思维态度,构建好全面的知识体系,锻炼好过硬的职业素质,将个人自我价值的实现与社会、民族和国家的发展繁荣深刻联系,将个人成长成才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战略蓝图紧密结合,将个人前途命运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交相辉映。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