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中共中国政法大学科研单位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第八次党代会代表
作者:科研分党委阅读量:2017-09-17

9月12日下午,科研分党委在学院路校区党员大会,选举科研分党委出席我校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大会由科研分党委书记杜学亮主持。

大会在隆重的《国歌》声中开始。

杜学亮首先介绍了我校将于2017年10月中下旬的第八次党代会基本情况,对我校第八次党代会代表的名额分配、选举程序、候选名单的提名等有关事项做了说明,希望广大党员正确行使党员权利,选举出具有强烈事业心和高度政治责任感、有较高参政议政能力的代表。

根据学校选举工作的要求,大会依次通过了选举办法、代表候选人名单与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大会选举环节,在总监票人、科研处副处长于飞主持下进行了选举。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选票,并在监票人监督下进行投票。最后,经过计票统计,王人博、王万华、王敬波、田士永、孙萌、李雪梅、杜学亮、顾元、梁敏(以姓氏笔画为序)9名党员当选为科研分党委出席我校第八次党代会代表。

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