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中共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选举产生参加我校第八次党代会代表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阅读量:2017-09-18

9月14日下午,中共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中国政法大学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学院党政领导、教师党员以及学生党员参加大会。校党建督导员焦玉学老师参加本次会议。大会由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艳萍主持。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自9月2日以来,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中国政法大学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的要求,在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的基础上,分党委提出了党代表初步人选名单,经学校党委批准,最终确定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13人。

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65人,实际到会145人,符合规定人数。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监计票人员名单。在总监票人王书丰的主持下,全体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出席中国政法大学第八次党员大会代表10人。总监票人宣读了计票结果,大会主持人宣读了当选代表名单。

在选举计票期间,全体党员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巡视办以及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专题片《巡视利剑第1集:利剑高悬。》

下午十五时十分,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