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喜迎党代会】第八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征求党外人士意见
来源:新闻中心作者:文/通讯员 张钰瑶 图/卢云开阅读量:2017-09-29

9月27日上午,我校在学院路校区召开中共中国政法大学第八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党外人士意见征求会。党委书记胡明,党委副书记高浣月,副校长李树忠,以及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出席会议。会议由胡明主持。

(第八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党外人士征求意见会召开)

会上,胡明介绍了我校第八次党代会的筹备情况和“两委工作报告”的起草、讨论和形成过程。学校在7月底成立了“两委工作报告”起草小组,报告经过多次修改,并经9月20日党委常委会研究讨论,形成了征求意见稿。他指出,“两委工作报告”作为全面总结过去和指导学校未来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按照“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指导方针,学校党委广泛听取党外人士意见,专门召开此次征集意见会,希望与会人员本着对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为学校建言献策,共同推进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与会人积极发言,紧密围绕“两委工作报告”,从成绩的总结,到未来的改革发展以及具体格式细节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同时,会议还征求了与会人员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建议。

大家发言后,胡明充分肯定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既宏观的,又有微观的,对进一步完善“两委工作报告”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性,起草小组一定要认真梳理,积极采纳。最后,他表示非常感谢党外人士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作为学校的一份子,希望大家以后多建言献策,共同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法科强校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