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中国共产党中国政法大学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来源:新闻中心作者:图文/记者 黄雨薇阅读量:2017-11-10

11月10日9时整,中国共产党中国政法大学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昌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高浣月同志主持会议。

胡明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中国政法大学第七届委员会在会上作了《中国共产党中国政法大学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报告宣读了第八次党代会的主题、任务和主要议程,对代表选举、两委委员候选人酝酿提名、两委报告起草工作、提案工作做了说明。

校党委要求全体代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站在推进学校科学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召开此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要坚持民主集中制的原则,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认真听取、讨论和审议大会报告;要广泛听取师生员工的意见和建议,提出高质量的提案,为取得法科强校建设的新成就积极献计献策;要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本着对党的事业负责,对学校未来负责的精神,选举出新一届党委、纪委领导班子。

校党委要求全体代表要紧密团结全校的共产党员及广大师生员工,把此次大会开成一个“风清气正、求真务实”的大会,一个统一思想、谋划未来的大会,一个抢抓机遇、务实进取的大会,一个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一个继往开来、与时俱进的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大会通过了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名单。主席团成员共28名,高浣月同志当选大会秘书长。

大会通过了党代会正式会议议程: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中国政法大学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中国政法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中国政法大学第八届委员会、中国共产党中国政法大学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大会通过了提案工作委员会名单。

大会宣布了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各代表团团长及副团长名单以及大会注意事项。

第八次党代会各代表团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