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中国共产党中国政法大学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各代表团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新闻中心阅读量:2017-11-10

第一代表团

11月10日上午8:30,中国共产党中国政法大学第八次党代会第一代表团第一次会议在逸夫楼4040室召开。临时召集人为李秀云、卢少华,来自校部机关分党委的23名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秀云主持。

李秀云首先传达了代表团临时召集人会议的内容。会议审议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讨论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人选建议名单以及大会议程,与会代表对以上事项逐一进行了表决。

代表团成员全票推选李秀云同志为第一代表团团长、卢少华同志为副团长。

第一代表团驻团记者 葛莹

第二代表团

11月10日上午8:30,中国共产党中国政法大学第八次党代会第一代表团第一次会议在逸夫楼3087室召开。临时召集人为吴平、李国强,来自校部机关分党委的18名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平主持。

吴平首先传达了代表团临时召集人会议的内容。会议审议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讨论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人选建议名单以及大会议程,与会代表对以上事项逐一进行了表决。

代表团成员全票推选吴平同志为第二代表团团长、李国强同志为副团长。

第二代表团驻团记者 陈韵如

第三代表团

11月10日上午8:30,中国共产党中国政法大学第八次党代会第三代表团第一次会议在学生活动中心306室召开。临时召集人为马华山、李书灵,来自离退休党委的18名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华山主持。

马华山首先传达了代表团临时召集人会议的内容。会议审议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讨论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人选建议名单以及大会议程,与会代表对以上事项逐一进行了表决。

代表团成员全票推选马华山同志为第三代表团团长、李书灵同志为副团长。

第三代表团驻团记者 黄雨薇

第四代表团

11月10日上午8:30,中国共产党中国政法大学第八次党代会第四代表团第一次会议在逸夫楼5040室召开。临时召集人为刘大炜,尚武,来自法学院党委、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的21名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大炜主持。

刘大炜首先传达了代表团临时召集人会议的内容。其次,会议审议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讨论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人选建议名单以及大会议程。与会代表对以上事项逐一进行了表决。

代表团成员全票推选刘大炜同志为第四代表团团长、尚武同志为副团长。

第四代表团驻团记者 郑一格

第五代表团

11月10日上午8:30,中国共产党中国政法大学第八次党代会第五代表团第一次会议在逸夫楼3038室召开。临时召集人为王洪松、刘守仁,来自民商经济法学院党委、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的21名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洪松主持。

王洪松首先传达了代表团临时召集人会议的内容。会议审议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讨论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人选建议名单以及大会议程,与会代表对以上事项逐一进行了表决。

代表团成员全票推选王洪松同志为第五代表团团长、刘守仁同志为副团长。

第五代表团驻团记者 王安琪

第六代表团

11月1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中国政法大学第八次党代会第六代表团第一次会议在逸夫楼5041室召开。临时召集人为顾永强、王英伟,来自国际法学院党委、社会学院党委、后勤党委的18名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顾永强主持。

顾永强首先传达了代表团临时召集人会议的内容,并传达了大会的各项要求。会议审议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讨论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人选建议名单以及大会议程,与会代表对以上事项逐一进行了表决。

代表团成员推选顾永强同志为第六代表团团长、王英伟同志为副团长。

第六代表团驻团记者 沈亦蒙

第七代表团

11月10日上午8:30,中国共产党中国政法大学第八次党代会第七代表团第一次会议在逸夫楼3039室召开。临时召集人为周志荣、赵云鹏,来自刑事司法学院党委、外国语学院党委、科学技术教育直属党支部的18名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志荣主持。

周志荣首先传达了代表团临时召集人会议的内容。会议审议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讨论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人选建议名单以及大会议程,与会代表对以上事项逐一进行了表决。

代表团成员全票推选周志荣同志为第七代表团团长、赵云鹏同志为副团长。

第七代表团驻团记者 滑然

第八代表团

11月10日上午8:30,中国共产党中国政法大学第八次党代会第八代表团第一次会议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临时召集人为杨军、阮广宇,来自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人文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的22名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军主持。

杨军首先传达了代表团临时召集人会议的内容。会议审议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讨论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人选建议名单以及大会议程,与会代表对以上事项逐一进行了表决。

代表团成员全票推选杨军同志为第八代表团团长、阮广宇同志为副团长。

第八代表团驻团记者 骆红维

第九代表团

11月10日上午8:30,中国共产党中国政法大学第八次党代会第九代表团第一次会议在学生活动中心107室召开。临时召集人为李欣宇、王芳,来自商学院党委、法律硕士学院党委、比较法学研究院党委、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的20名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欣宇主持。

李欣宇首先传达了代表团临时召集人会议的内容。会议审议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讨论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人选建议名单以及大会议程,与会代表对以上事项逐一进行了表决。

代表团成员全票推选李欣宇同志为第九代表团团长、王芳同志为副团长。

第九代表团驻团记者 万子帆

第十代表团

11月10日上午8:30,中国共产党中国政法大学第八次党代会第十代表团第一次会议在办公楼五层会议室召开。该代表团临时召集人为杜学亮、乔占学,来自证据科学研究院党委、科研单位党委、图书馆党总支、出版社直属党支部的22名党代表参加了讨论。会议由杜学亮主持。

杜学亮首先传达了代表团临时召集人会议的内容。会议审议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讨论了大会主席团、大会秘书长的人选建议名单及大会议程,与会代表对以上事项逐一进行了表决。

代表团成员推选了杜学亮同志为第十代表团团长,乔占学同志为副团长。

第十代表团驻团记者 时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