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集思广益建诤言 凝心聚力谋发展——我校就第八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广泛征求意见
来源:组织部阅读量:2017-10-13

为进一步推进决策科学化民主化,凸显“两委工作报告”的纲领性指导性,学校党委书记胡明先后主持召开了10场座谈会,面向党代表、党外人士、离退休老干部、教师、学生等群体广泛征求意见。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出席相关座谈会。

会上,胡明在介绍“两委工作报告”起草情况时指出,学校在7月底成立了“两委工作报告”起草小组,报告几易其稿,经9月20日党委常委会研究讨论,形成了征求意见稿。他强调,与会代表要把研究讨论“两委工作报告”作为履行代表职责的重要内容,本着对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集思广益、建言献策。9月27日,在专题征求党外人士意见时,胡明表示,希望党外人士继续发扬与学校党委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光荣传统,积极建言献策,凝聚发展合力。

(我校就第八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广泛征求意见)

参加会议的同志认真准备,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认为,“两委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七年的工作,科学提出了学校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与工作任务,并作出了兼具战略性、前瞻性和可行性的整体部署,切合学校实际,顺应师生期盼。与会同志从宏观与微观、整体与部分、眼前与长远、逻辑与概念等角度,对修改完善报告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同时还从人才培养、教学科研、人事改革、财务管理、基建后勤等方面提出了富有针对性的建议。

(第八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向校部机关人员征求意见)

胡明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学校将充分吸收采纳,及时修改完善,使“两委工作报告”在指引方向、科学谋划、凝心聚力、鼓舞士气上发挥更大作用。同时,学校也将高度重视与会代表提出的工作建议,系统分类整理,严格归口办理,明确责任主体,认真整改落实,进一步推动学校事业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