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专题  >  聚焦十九大  >  正文

青春喜迎党的十九大——我校团学组织学生共同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来源:校团委  10-18   阅读:
T AAA

10月18日上午,正值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之际,学校开放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组织校级团组织、学生组织师生共同参与观看开幕会。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团委宣传中心承办,校学生委员会、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社团联合会以及艺术团、宣传部、组织部、政策理论研究室直属学生组织共138名学生骨干一同收看了开幕会直播节目。

上午8时许,前来收看开幕会的同学们领取了“经典阅读”活动书籍——《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和《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作为扩展阅读。

8时30分,在开幕会之前,首先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知识竞答环节,同学们积极互动抢答,王昊、梁玉鑫、龙艳、盖泽亮等数十位同学接力完成了“党的全国代表大会的职权是什么?”“党代会召开频率”等问题。紧接着,几位同学结合经典阅读活动中的读书体会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感悟,国际法学院秦鸿璟同学在阅读习近平总书记梁家河引沼入池的故事后,感受到:“党坚持群众路线,学生干部也是如此,要重视同学们的切身利益,深入调研;要踏实肯干,多干实事,做在实处,走在前列。”

9时整,开幕会直播正式开始。坐在屏幕前的同学们聚精会神,结合发放的书籍认真观看了整场直播。

来自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1601班的刘彦廷说:“参加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的观看让我对祖国的未来更加有信心,祖国的发展是看得到、感觉得到的,五年来的砥砺奋进,让祖国在各行各业都越来越繁荣,我感到非常自豪和激动!”

国际法学院1608班的白沁弋更多地感受到国家在法制建设中的发展:“看到我国在依法治国方面取得的卓越进展,作为法大的学子,我们更应该以成为社会主义法制人才为目标,孜孜不倦地汲取知识,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民商经济法学院1601班的王家骥感受到了青年学子的责任,他在“法大青年”后台留言道:“祖国蒸蒸日上,我们身为青年人应该有一种急迫感,在不断充实理论知识的基础上,要脚踏实地,深入社会,丰富自己的实践经验。”

编辑 刘杰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