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专题  >  法大2017年终新闻盘点  >  科学研究  >  正文

2017年我校纵向科研项目立项喜获丰收

来源:新闻中心  11-30   阅读:
T AAA

近日,从科研处获悉,我校在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获得5项立项,取得了我校历史上的最好成绩;本次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法学选题共立25项,我校立项数目占全国总数的20%,位列全国第一。

2017年以来,在学校新的科研政策的有效激励和全校教师的努力下,我校科研立项工作捷报频传,截至目前,2017年我校纵向科研项目立项数为90项,较之2016年的58项,同比增长已经超过55%。

部分已经公布的项目中: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申报,我校获得26项,较去年增长136%,取得我校历史上的最好成绩;其中法学项目立14项,与华东政法大学并列全国第一;

2017年教育部人文社科一般项目申报中,我校获得13项,较去年增长160%,取得了国社科项目与教育部项目分离不交叉以来的最好成绩;在全国立项率约13%的情况下,我校立项率达到22%;

2017年北京市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中,我校获得项目立项14项,名列北京市第4;其中法学项目立7项,名列北京市第一;

2017年司法部项目申报中,我校获得11项,较去年增长120%,立项数与西南政法大学并列全国第一。

此外,因还有若干纵向项目迄今为止尚未公布结果,我校今年纵向项目数还有望取得更高的增长。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