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专题  >  中国政法大学建校66周年  >  正文

庆祝建校66周年 我校举行2018年教职工春季运动会

来源:新闻中心   5-11   阅读:
T AAA

为提高我校教职工身体健康水平,展现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由校工会主办的教职工运动会于5月10日下午在昌平校区田径场开幕。党委书记胡明,校长黄进,副校长、教代会工会主席冯世勇,党委副书记高浣月,副校长徐扬,校长助理赵海彦出席开幕式,各部门工会主席参加开幕式。各学院、各职能部门分别派出代表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铅球比赛)

冯世勇在致辞中,肯定了法大教职工以运动会的方式为母校66周年诞辰庆生,并对即将到来的66周年校庆表示祝贺。他强调,体育运动可以强身健体,释放和缓解压力,可以使人们在交流中增进友谊,坚定自信,磨练意志品质,提高我们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他对广大师生坚持锻炼的现象表示支持和赞赏,并指出法大热爱锻炼的人数越来越多、选择锻炼的方式越来越多、党和学校支持体育锻炼的政策越来越多、广大教职工在体育运动中获得的幸福指数越来越高。他表示,我校将今年确立为大众体育“运动年”和“健康年”,已经筹备并将举行健步走和长跑等各种体育活动,希望广大教职工在运动中能够找到快乐,找到幸福。

(女子100米比赛)

随后,举行教职工春季健走活动、足球定点射门和定点投篮比赛的颁奖仪式,获奖部门派工会代表上台领奖。黄进宣布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幕。

本次运动会不仅有4X100米接力、跳远、铅球等传统田径项目,还增加了沙包投掷、网球投掷等趣味赛事;不仅有个人赛,还有拔河、小汽车竞速等集体项目。各单位各部门都在运动会中奋勇争先,表现出了积极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下午四时许,大会宣布了比赛名次,运动会结束。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