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专题  >  中国政法大学建校66周年  >  正文

北京、福建、青海三地“同心·同行”健走活动举行 66周年校庆全球校友共庆活动大幕开启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5-14   阅读:
T AAA

5月12日,校庆前夕的周末,由校友工作办公室、校友总会主办的66周年校庆全球校友共庆活动拉开帷幕,活动由“同心·同行”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健走活动、福建三地(福州、厦门、泉州)校友健走及校友主题讲座活动、青海校友健走及“法大林”植树活动组成。同时,在昌平校区,校友网球比赛、校友足球友谊赛也顺利举行。

12日上午,来自海内外的300多位法大校友欢聚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一起用健康行走庆祝母校第66个生日。该活动得到了北京平商律师事务所的独家赞助支持。校长黄进、副校长冯世勇与300多位校友一同参加了健走活动。

上午9时许,健走活动正式开始。黄进在致辞中对海内外校友返校参加活动,庆祝母校66周年华诞表示欢迎。黄进指出,用健走这种绿色健康的形式,来表达对母校祝福的同时,也希望各位校友都拥有健康体魄,工作生活顺利。冯世勇代表学校、校友总会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祝愿大家都有一个健康的体魄。

本次健走活动参与校友涵盖各个年龄段,大家穿上统一分发的运动服装和帽子,戴上校庆胸标,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周末的人群中,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本次活动在全程5公里的健走步道上,分别设置两个志愿者服务点。在3公里处,由志愿者向抵达的校友发放刻有“CUPL·66·同心”字样的白色手环;在终点5公里处,由志愿者向抵达的校友发放刻有“CUPL·66·同行”字样的红色手环。所有校友需集齐两个手环,并根据所用时长确定男子组和女子组前10名。

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茂密的林荫中,校友们成群结队,一路欢声笑语,阔步向前,表现出了法大人健康昂扬的精神面貌。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健走,校友们纷纷抵达终点,并在终点处合影留念。

12日当天,在昌平校区,返校的校友们参加了网球比赛、足球友谊赛,并在校庆活动纪念背板上签名。远在千里之外的福建校友分会举办了第二届校庆健走大会,活动采取福州、厦门、泉州三地同时进行的方式,用健康行走为母校祝福。下午,福建分会举行了校友主题讲座,为锻炼完身体的校友们带来一场精神上的享受。青海校友分会也在当天组织校友在美丽的青海湖畔开展了校庆健走活动,以航拍的方式为校友们记录下了美好的瞬间,并以法大校友的名义种下一片“法大林”。

健康行走,祝福母校。北京、福建、青海三地“同心·同行”健走等活动的顺利举行,标志着全球校友共贺校庆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而各校友分会也正纷纷组织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共贺母校66华诞。

“同心·同行”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健走活动举行

校友网球比赛、校友足球友谊赛在昌平校区举行

福建校友分会举办了第二届校庆健走大会

青海校友分会种下一片“法大林”

编辑 米莉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