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专题  >  2018新生军训进行时  >  正文

2018级本科新生军训开营仪式举行

来源:新闻中心   9-8   阅读:
T AAA

(2018级本科新生军训开营 李泽锋 摄)

(通讯员 时戬)9月8日上午11时许,我校2018级本科新生军训开营仪式于北京盛华军训基地顺利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昌平区武装部原政委韩义出席了开营仪式。军训基地负责人及我校相关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及2018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了仪式。

(常保国在仪式上讲话 李泽锋 摄)

常保国在致辞中指出,军训不仅仅是大学生履行法律的义务,也是完成大学人才培养必备的环节,参加军训对新生个人不仅仅是思想上的提升,也是对自身体能体质的一次锻炼。他希望两周的军训生活可以帮助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拼搏向上的精神,把这段时间变成人生中不可磨灭的印记。他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希望大家能服从指挥、严守纪律、注意安全。

(2018级本科新生军训开营 李泽锋 摄)

盛华军训基地执行主任温军做了军训动员。他提到,军训不仅仅是学习与磨炼,也是一种突破与考验,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树立起“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的观念,在军训这次考验中培养出热爱祖国的情感和建设国家的意识,锻炼出保家卫国的技能和自强不息的品质,养成吃苦耐劳的习惯和家国天下的格局,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利用军训所学所想所思所得不断升华自己。

仪式上,常保国为军训团授旗,军训团政委黄瑞宇宣布了军训团成员名单。

承训部队教官进行队列动作示范表演。法学院的张倍加同学代表受训的全体学生进行了发言。全体参训学员进行了庄严宣誓。

开营仪式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合唱声中结束。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