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专题  >  接受巡视工作专题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传达学习教育部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我校党委工作动员会精神

来源:新闻中心  4-26   阅读:
T AAA

(记者 黄楠)2019年4月26日上午,校党委宣传部支部召开支部会,传达学习教育部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我校党委工作动员会精神。党支部书记刘杰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3月20日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第十九届中央第三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以及4月22日教育部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组长郑德涛同志在中国政法大学巡视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校党委宣传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学习悟透中央、教育部党组巡视巡察工作要求,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固化于制。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自觉接受巡视。要端正工作态度、积极主动配合,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全员配合巡视。要站稳党性立场,坚持靶向发力,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全力整改落实。校党委宣传部要以接受此次巡视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意见、落实党对教育工作全面领导;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牢牢把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坚守校园主流意识形态阵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