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专题  >  接受巡视工作专题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传达教育部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中国政法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精神

来源:教务处   4-30   阅读:
T AAA

2019年4月26日上午,教务处召开全体会议,传达教育部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中国政法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精神,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邵文郁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卢春龙传达了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第十九届中央第三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教育部巡视工作会议和教育部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组长郑德涛同志在中国政法大学巡视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各科室负责人就迎接巡视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最后,卢春龙要求教务处全体成员要以极高的政治站位迎接巡视,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巡视为契机,深化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